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 - About Girl's Monday
妳的氣質,取決於妳的姿態,用心傾聽,妳會有深刻感受,用迷人的眼睛看世界,你會發現更多美好,做個自在又自信的charming woman。

公司創立於2007年,在每年的成長經驗中,讓Girl's Monday 用極高的標準審視著自己,用細膩的眼光看待生活,即使是未展露在他人面前的部分,我們也不會因而鬆懈對美感執著,在服裝中堅持獨有的率性品味,讓衣櫃中不可或缺的自信美嶄露無疑,在獨到風格中加強舒適品質的特點,這是我們站在女人對於美的致敬與不願妥協的態度。我們要把對於生活品味的講究拉拔到全新的高度。

永遠懷抱一個逐步實現的夢想,經過不斷修正、努力充實內容,希望把「Girl's Monday」逐年累積的品牌精神,能利用網路忠實呈現。

歡迎光臨 【 Girl's Monday 】 敬 擁有 自信美的妳

公司名稱(統一編號):佳思達國際有限公司 (25100462) 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girlsmonday.com.tw

LINE客服:@girlsmonday

客服電話:0800-222-871

客服信箱:service@girlsmonday.com.tw

客服時間:9AM-12PM 1PM-6PM 【 例假日休息 】